老仔看客 发表于 2009-10-27 09:58

试求一个入耳式耳塞

本帖最后由 老仔看客 于 2009-10-27 13:05 编辑

RT,不要太贵的,才不多几十块就行,有的话请留下联系电话或QQ,谢谢

老仔看客 发表于 2009-10-27 13:04

顶顶顶

冰封的泪 发表于 2009-10-27 13:09

有一个技嘉的,要的话10米就拿去

老仔看客 发表于 2009-10-27 13:42

回复 3# 冰封的泪


    音质怎么样

冰封的泪 发表于 2009-10-27 14:21

回复 4# 老仔看客


    对得起这个价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0-27 16:55

其实那款深海的CX500是不错的,可惜没现货给你试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试求一个入耳式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