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06
开啵
NBA开啵了。。。
骑士对绿军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8 09:07
还以为昨晚奋战,天亮醒了继续开啵...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14
太兴奋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28 09:28
猩猩枣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32
回复 4# 白花鸢尾
早晨~~~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28 09:41
逃课啊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0-28 09:42
我等10.30的那场。。。。只有台湾台直播。。。真郁闷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45
回复 6# 白花鸢尾
我都没课。。。有也不去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46
回复 7# mickey6332
奇怪,为啥CCTV5不直播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0-28 09:56
回复 9# 吉穿春子
正在直播:骑士V凯尔特人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8 10:44
bclz
快乐到死
发表于 2009-10-28 21:14
你地都系去边度看NBA噶啊,我好想看哦
C-47
发表于 2009-10-28 21:21
以为系开果D波
螞蟻
发表于 2009-10-28 21:36
可惜输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30 18:17
哦!!原来系之前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