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06

开啵

NBA开啵了。。。

骑士对绿军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8 09:07

还以为昨晚奋战,天亮醒了继续开啵...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14

太兴奋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28 09:28

猩猩枣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32

回复 4# 白花鸢尾

早晨~~~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28 09:41

逃课啊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0-28 09:42

我等10.30的那场。。。。只有台湾台直播。。。真郁闷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45

回复 6# 白花鸢尾

我都没课。。。有也不去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10-28 09:46

回复 7# mickey6332


    奇怪,为啥CCTV5不直播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0-28 09:56

回复 9# 吉穿春子


    正在直播:骑士V凯尔特人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8 10:44

bclz

快乐到死 发表于 2009-10-28 21:14

你地都系去边度看NBA噶啊,我好想看哦

C-47 发表于 2009-10-28 21:21

以为系开果D波

螞蟻 发表于 2009-10-28 21:36

可惜输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30 18:17

哦!!原来系之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