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2:58
没错,我是来转冷笑话的
本帖最后由 過去是美麗的 于 2009-10-28 13:01 编辑
那就自己去看吧
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detail.php?uid=964276&urpid=858145893&rand=0.02718503466616279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8 12:58
红叉
要配合笑1下么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28 12:59
PP看不了...
zhudou
发表于 2009-10-28 13:00
哈哈哈,我系来笑肥魂既~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3:02
冇奶油,我复制落Email都得,后院真系XX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28 13:08
很冷...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8 13:10
好好笑~~
xiao_fd
发表于 2009-10-28 13:54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28 15:12
广告佬。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28 15:22
好冻
zhudou
发表于 2009-10-28 16:33
有D都几好笑吖~
阿爪
发表于 2009-10-28 17:19
好多大苹果
花伦同学
发表于 2009-10-28 21:07
被背景音乐吓到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9-10-28 21:11
过去是美丽的,总往后看
很冷么?才秋天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9-10-28 21:15
为了看笑话,害我特意登陆KX.......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28 22:27
要登陆,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