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2:58

没错,我是来转冷笑话的

本帖最后由 過去是美麗的 于 2009-10-28 13:01 编辑

那就自己去看吧

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detail.php?uid=964276&urpid=858145893&rand=0.02718503466616279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8 12:58

红叉
要配合笑1下么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28 12:59

PP看不了...

zhudou 发表于 2009-10-28 13:00

哈哈哈,我系来笑肥魂既~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3:02

冇奶油,我复制落Email都得,后院真系XX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28 13:08

很冷...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8 13:10

好好笑~~

xiao_fd 发表于 2009-10-28 13:54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28 15:12

广告佬。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28 15:22

好冻

zhudou 发表于 2009-10-28 16:33

有D都几好笑吖~

阿爪 发表于 2009-10-28 17:19

好多大苹果

花伦同学 发表于 2009-10-28 21:07

被背景音乐吓到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9-10-28 21:11

过去是美丽的,总往后看
很冷么?才秋天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9-10-28 21:15

为了看笑话,害我特意登陆KX.......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28 22:27

要登陆,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错,我是来转冷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