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0-28 13:17

戒指

file:///C:/DOCUME%7E1/HP/LOCALS%7E1/Temp/moz-screenshot.jpgfile:///C:/DOCUME%7E1/HP/LOCALS%7E1/Temp/moz-screenshot-1.jpgfile:///C:/DOCUME%7E1/HP/LOCALS%7E1/Temp/moz-screenshot-2.jpghttp://img3.cache.netease.com/sports/2009/10/28/200910280728282545f.jpghttp://img4.cache.netease.com/sports/2009/10/28/20091028072756aab27.jpg
第四枚~~~~~
NBA新赛季开始了!
以后每日都有波睇,真爽
卫冕冠军开门红,洛城德比胡淫胜
胡淫必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0-28 13:17

杀花!~

Soga 发表于 2009-10-28 13:20

总冠军戒指好型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8 13:23

till~~让你车马炮都赢唔到我队公牛啦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8 13:24

公牛必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0-28 13:24

阿泰新发型都好型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0-28 13:28

宏远必胜!!!

Y—Y 发表于 2009-10-28 13:29

oh,yeah
丁俊晖赢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0-28 13:30

till~~让你车马炮都赢唔到我队公牛啦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8 13: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班公牛仔不成大气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0-28 13:31

光头鱼带我体波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28 13:41

进来狠狠的BS死变态LZ

J 发表于 2009-10-28 13:46

系公司睇字幕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28 13:53

光头黑路过

J 发表于 2009-10-28 13:55

光头黑路过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28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高庄,差我餐4海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28 13:58

回复 14# J
我记得系你差我。。灰机J

J 发表于 2009-10-28 14:01

好羡慕D上班可以睇波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28 14:16

米灰机你差我餐早茶好还了啵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8 14:25

大家都喜欢bs人
我也进来bs一下ls所有人吧

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10-28 16:20

孙大圣的冠军戒指呢?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0-28 16:31

借贴讨债,肥灰机早茶好还了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