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6:45

女生们,你地平时去边度买衫衫?

本帖最后由 過去是美麗的 于 2009-10-28 17:13 编辑

本人习惯去恒宝买,虽然有点偏贵,但是质量方面的确是比较好的,被N个人反对哪里的款式有点偏成熟,Onz。。有吗

想换下地方,要求是价钱是50-80¥内的,质量一定要过关,别有那些掉线啊之类的,款式当然要多呀,小资斯文款的,还有服务态度不能恶心

有什么好推荐的地方啊?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10-28 17:02

135都差不多,就近吧

阿爪 发表于 2009-10-28 17:06

龙洞步行街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10-28 17:08

新市,北京路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10-28 17:09

晕啦,居然无北京路???~~!!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7:10

北京路D款好老

祝君好 发表于 2009-10-28 17:11

貌似去得最多的是天河城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8 17:13

我河南的,天河好远

祝君好 发表于 2009-10-28 17:16

貌似除了江南西,都是河北的,都很远

阿爪 发表于 2009-10-28 17:16

中国地图上面果个河南??

FlyAway 发表于 2009-10-28 17:22

很少去天河,对于老广州人来说,天河都算是一个新区,没什么感情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8 17:31

米魂啊!
恒宝啲质量感觉上好啲,同埋有啲款出面无~
我啲f通常去越富,啲衫就靓妹啲~
讲真,觉得北京路啲衫就离同龙洞有得挥…

阿爪 发表于 2009-10-28 17:37

LS你识乜吖!!龙洞既先系最好咖◎!你快D去包云吞啦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8 17:56

今日唔使包啦…不过食药食到头都晕埋…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28 18:41

竟然无地王。。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28 18:43

米魂啊!
恒宝啲质量感觉上好啲,同埋有啲款出面无~
我啲f通常去越富,啲衫就靓妹啲~
讲真,觉得 ...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8 17: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还好吧,起码北京路有间大大间的ebase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10-28 18:43

除了状元坊,去哪都行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28 18:44

自由名店城呢。。。。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28 18:46

男生都去哪买衫啊

heerong 发表于 2009-10-28 19:43

系咯,男生去哪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们,你地平时去边度买衫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