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劍☆ 发表于 2009-10-28 16:46

出全新的大三校服一件(出了)

本帖最后由 ☆天一劍☆ 于 2009-10-29 13:32 编辑

出全新的大三校服一件,夏季的,短袖的那件。图就不上了,全新的,本人没试穿过,吊牌还在,甚至装校服的塑料袋都还在。
20元,联系qq:20797028(刀客勿扰)不知道有没有人保存的像我一样好的
哥卖的不是衣服,是寂寞....

☆天一劍☆ 发表于 2009-10-28 18:07

2XL的,怎么没人来顶下我的古董呢

八月八号木马座 发表于 2009-10-28 19:04

大三的短袖最像高中校服了,而且厚得要命,冬天穿来睡觉还好
09级的校服就不错

飘流 发表于 2009-10-28 19:42

强大,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出校服,嘎嘎。

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10-28 22:38

送我噹睡衣吧~~`

wolf_deno 发表于 2009-10-28 22:45

晕 校服谁要啊?我还有呢05级的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0-28 22:47

壹壹 发表于 2009-10-28 22:56

厉害!能保存那么久?!

kianoyo 发表于 2009-10-28 22:56

校服你都唔要    ??

☆天一劍☆ 发表于 2009-10-29 13:31

古董已出.....谢谢各位看官

windowen 发表于 2009-10-29 13:39

09级的校服?发了吗?怎么没见他们穿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全新的大三校服一件(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