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全新的大三校服一件(出了)
本帖最后由 ☆天一劍☆ 于 2009-10-29 13:32 编辑出全新的大三校服一件,夏季的,短袖的那件。图就不上了,全新的,本人没试穿过,吊牌还在,甚至装校服的塑料袋都还在。
20元,联系qq:20797028(刀客勿扰)不知道有没有人保存的像我一样好的
哥卖的不是衣服,是寂寞.... 2XL的,怎么没人来顶下我的古董呢 大三的短袖最像高中校服了,而且厚得要命,冬天穿来睡觉还好
09级的校服就不错 强大,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出校服,嘎嘎。 送我噹睡衣吧~~` 晕 校服谁要啊?我还有呢05级的 厉害!能保存那么久?! 校服你都唔要 ?? 古董已出.....谢谢各位看官 09级的校服?发了吗?怎么没见他们穿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