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19:38

超级不爽

今晚吃饭
阿妈同我话乡里要建祠堂
要筹款建设
本来好事
但是村干部说要我们捐一万
说我们有钱
还带点威胁的语气
难得我阿爷同距好斯文讲话


甘款人都有
那是什么捐款
分明是敲诈勒索

上一辈的太好声好气
如果系我
大声讲句:“@#¥@#¥,有钱无爱去捐,爱做呢就做呢,你敢散但我就物死你。”

佳雪 发表于 2009-10-28 19:45

日后再说

小诺 发表于 2009-10-28 19:45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子!!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28 19:47

那只是证明你还未有钱到那种财大气粗的程度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19:48

财大气粗不是好事
妈妈那边的都是读书人
斯文
不像我
老粗

勒索
没门

J.Kidd 发表于 2009-10-28 19:54

五山伯真粗-_-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19:57


真是叔可忍
婶不可忍

丁+O 发表于 2009-10-28 19:59

你哪里人啊?潮汕的?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28 20:01

经典潮汕粗口……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9-10-28 20:03

修祠堂是好事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20:05

普宁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28 20:06

普宁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2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隔壁县……

丁+O 发表于 2009-10-28 20:08

哈哈,有一点距离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20:14


揭阳汕头的?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28 20:19

普宁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2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普宁哪里?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28 20:19

难道是俺村的干部素质比较高,哈~

佳雪 发表于 2009-10-28 20:23

带一群人,拿砍刀过去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9-10-28 20:27

对自己人别这么狠...

hidefish 发表于 2009-10-28 20:37

路过

issac2 发表于 2009-10-28 20:43

我家乡的祠堂,给tanwu了。。。捐钱的人都在外工作,没人监督。。。建好过年回去才发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