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不爽
今晚吃饭阿妈同我话乡里要建祠堂
要筹款建设
本来好事
但是村干部说要我们捐一万
说我们有钱
还带点威胁的语气
难得我阿爷同距好斯文讲话
顶
甘款人都有
那是什么捐款
分明是敲诈勒索
上一辈的太好声好气
如果系我
大声讲句:“@#¥@#¥,有钱无爱去捐,爱做呢就做呢,你敢散但我就物死你。” 日后再说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子!! 那只是证明你还未有钱到那种财大气粗的程度 财大气粗不是好事
妈妈那边的都是读书人
斯文
不像我
老粗
靠
勒索
没门 五山伯真粗-_-
真是叔可忍
婶不可忍 你哪里人啊?潮汕的? 经典潮汕粗口…… 修祠堂是好事 普宁 普宁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2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隔壁县…… 哈哈,有一点距离
揭阳汕头的? 普宁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28 2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普宁哪里? 难道是俺村的干部素质比较高,哈~ 带一群人,拿砍刀过去 对自己人别这么狠... 路过 我家乡的祠堂,给tanwu了。。。捐钱的人都在外工作,没人监督。。。建好过年回去才发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