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28 21:53

原来有衫嘎...

admin 发表于 2009-10-28 21:54

文化衫这个星期才出得了方案,然后拿去打板...再稍等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10-28 21:54

还有其他靓女pp么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28 21:57

有去看看太湖湾麽?8k多一方,私家泳池,无敌240度湖景,值啊。

(-.-)游謉 发表于 2009-10-28 21:58

哦,谢谢

zhudou 发表于 2009-10-28 21:58

阿敏去FB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28 22:29

来仰视一下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10-28 23:02

喔~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xiliab 发表于 2009-10-28 23:15

偶要文化衫

恋懿 发表于 2009-10-28 23:24

苏州 真好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28 23:26

广告佬。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0-28 23:38

弓起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28 23:39

哦,又是十月份底。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10-28 23:40

恩,霸位看新文化衫

小烁 发表于 2009-10-28 23:41

偶也要去苏杭

kenlee 发表于 2009-10-28 23:55

老管,
上次黑色果件衫原來甩色嘎,你知唔知啊?

××× 发表于 2009-10-29 00:30

F·B是重点..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0-29 00:31

啊敏,今次的文化衫要质量好D既............米买左着5出街

Y—Y 发表于 2009-10-29 01:10

痿员

仙度瑞拉 发表于 2009-10-29 08:54

为了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大后院参加2009年首届全国高校BBS站长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