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09:09

出~~~出~~~出~~~出~~~

本帖最后由 井上 于 2009-10-29 17:49 编辑

出~~~出~~~出~~~出~~~

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09:09

自己沙发

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11:08

DDDDD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0-29 11:41

是3无吗?如果是就有兴趣。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29 11:47

ms不错。不过那些按键好不爽。3无的话,就绝对值了。

QSC 发表于 2009-10-29 11:57

貌似不错,顶顶

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12:03

四无,无摔无进水,无拆,无修。

jasomlove 发表于 2009-10-29 12:43

价格不错了,帮顶

jimray 发表于 2009-10-29 12:53

LZ保养得不错呵,可惜不缺手机,帮顶吧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0-29 13:23

dddddd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29 17:36

见人见至就是值甘多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出~~~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