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09:09
出~~~出~~~出~~~出~~~
本帖最后由 井上 于 2009-10-29 17:49 编辑
出~~~出~~~出~~~出~~~
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09:09
自己沙发
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11:08
DDDDD
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10-29 11:41
是3无吗?如果是就有兴趣。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29 11:47
ms不错。不过那些按键好不爽。3无的话,就绝对值了。
QSC
发表于 2009-10-29 11:57
貌似不错,顶顶
井上
发表于 2009-10-29 12:03
四无,无摔无进水,无拆,无修。
jasomlove
发表于 2009-10-29 12:43
价格不错了,帮顶
jimray
发表于 2009-10-29 12:53
LZ保养得不错呵,可惜不缺手机,帮顶吧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0-29 13:23
dddddd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29 17:36
见人见至就是值甘多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