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29 12:22

超震撼!我开淘宝两个月,买别墅咯!!

开淘宝已经有两个月了哦,在这两个月里面生意超常好!!!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别墅拉!!!在这里要感谢淘宝,感谢CCTV,MTV,马大哥,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WO!!

下面就展示一下我们的别墅拉!! 要带伞啊,千万别雷焦了!!!!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50546.png
这个是通过别墅的大门,大家都要“恭喜发财”!!!!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38375.png
大家快点进来,门外贼比较多,进来就得关门了!!!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45921.png

不好意思哦,电线坏了了,还好是白天来参观的,光线还挺充足的哦!!这个是一厅两房的格局,怎么样,还挺实用的哦!嘻嘻。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47750.png
这个是主人房,比较简单,这个叫得体嘛!!!!!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700031.png
这个是厨房的锅,一会用这个给你们烧点茶水喝喝!!!解解渴!!!!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33187.png
看了几个房间,有些了累了吧!!!来坐一下,30公斤的可以坐!!大于30公斤的就站站吧!!!站着有利身体健康!!!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56218.png
天有点黑了,可能要下雨了,带了伞的同志拿出来遮一下。没带伞的,晚饭就别吃了,快点回家去!!!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36062.png
这个是我们别墅的小院,还种有兰花呢!!大家看看就好了,别采花哦!!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43703.png
看完咋們的小别墅,要留在晚上吃饭的同志们,要先到田里种水稻!!!!收割了就开饭!!!!
哈哈·····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29 12:22

咱自己做个沙发··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29 12:29

如果大家笑了的话·请顶一下!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的人欢乐起来
~~

ohyouno 发表于 2009-10-29 13:52

lz特别不厚道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9 13:53

LZ干嘛把我家曝光

heerong 发表于 2009-10-29 14:07

很好。。。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29 16:52

lz特别不厚道
ohyouno 发表于 2009-10-29 1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说我不厚道了啊·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29 16:52

LZ干嘛把我家曝光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家也是别墅啊
??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10-29 17:06

啊。。。很好

荳艿惟☆.° 发表于 2009-10-29 17:12

豪华哦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0-29 17:22

你toupai我屋企做乜L野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30 12:35

买别墅咯·大家看看去··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30 20:03

支持楼主···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30 21:56

别墅啊···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0-30 21:56

快来看看·】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0-31 00:05

虽然是广告贴 也顶一下

想起老家了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1-1 22:58

哇啥···又来看看咯··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1-1 23:08

LZ干嘛把我家曝光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显是我家

非同凡响594 发表于 2009-11-2 19:20

明显是我家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1-1 23: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人都说是他家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震撼!我开淘宝两个月,买别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