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我开淘宝两个月,买别墅咯!!
开淘宝已经有两个月了哦,在这两个月里面生意超常好!!!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别墅拉!!!在这里要感谢淘宝,感谢CCTV,MTV,马大哥,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WO!!下面就展示一下我们的别墅拉!! 要带伞啊,千万别雷焦了!!!!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50546.png
这个是通过别墅的大门,大家都要“恭喜发财”!!!!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38375.png
大家快点进来,门外贼比较多,进来就得关门了!!!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45921.png
不好意思哦,电线坏了了,还好是白天来参观的,光线还挺充足的哦!!这个是一厅两房的格局,怎么样,还挺实用的哦!嘻嘻。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47750.png
这个是主人房,比较简单,这个叫得体嘛!!!!!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700031.png
这个是厨房的锅,一会用这个给你们烧点茶水喝喝!!!解解渴!!!!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33187.png
看了几个房间,有些了累了吧!!!来坐一下,30公斤的可以坐!!大于30公斤的就站站吧!!!站着有利身体健康!!!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56218.png
天有点黑了,可能要下雨了,带了伞的同志拿出来遮一下。没带伞的,晚饭就别吃了,快点回家去!!!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36062.png
这个是我们别墅的小院,还种有兰花呢!!大家看看就好了,别采花哦!!
http://u1.k188.net/Upload/1079/4994/20091029111643703.png
看完咋們的小别墅,要留在晚上吃饭的同志们,要先到田里种水稻!!!!收割了就开饭!!!!
哈哈····· 咱自己做个沙发·· 如果大家笑了的话·请顶一下!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的人欢乐起来
~~ lz特别不厚道 LZ干嘛把我家曝光 很好。。。 lz特别不厚道
ohyouno 发表于 2009-10-29 1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说我不厚道了啊· LZ干嘛把我家曝光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家也是别墅啊
?? 啊。。。很好 豪华哦 你toupai我屋企做乜L野 买别墅咯·大家看看去·· 支持楼主··· 别墅啊··· 快来看看·】 虽然是广告贴 也顶一下
想起老家了 哇啥···又来看看咯·· LZ干嘛把我家曝光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显是我家 明显是我家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1-1 23: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人都说是他家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