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 邪433
今晚半价就去拉
回复 19# 呆的别致
今晚去拉
木人陪我饮= =
没人陪偶去
头像好诱人
去哪?
不去M記。。。感覺不怎麼好吃
不是很喜欢 m记 和kfc
十三 又出来蒲!!
两年都不去一次M记。。
广告佬。
LZ我哋稳日一起去饮咯
找伴陪偶一齐去
23和24楼可以一起去啊。。哈哈
回复 25# 无法无天
多谢~~
你确定健康??
回复 30# gdut_stu
冤枉~~
回复 31# C-47
其实都好葛
可惜偶在龙洞
回复 35# zhudou
清热解毒不上火,当然健康啊
还说不是广告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