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老板抓到扣工资。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10-30 09: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有米人,不怕扣
偶也想瞓觉
好多号被白痴豆用光分了,还想盗号来着!
白痴Tai
白痴猪头Tai
回复 22# C-47
扣你人工
冇人潜既,唔好玩,睇连续剧了
谁加分潜俺啊
翘班时间到,关电脑走人,下周2再会
大米Q俺,告诉俺MJ军团密码
人都走了
俺找眼圈哥要密码
枸杞菊花茶
好饿
等扣工资吧你
怎么可能
老肠子饿就咬自己,铁板肥肠
各位-午餐时间到--
我是来看看有没分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