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3016 发表于 2009-10-30 11:35

出售8.5成新PSP2000天蓝色配有全原装配件(有图)

本帖最后由 clamp3016 于 2009-11-4 23:20 编辑





原装电池原装充电器和4G内存卡
系统早已刷好~~不用担心
有意者请加Q 375466560 

1100元   

想买便宜货的请一边凉快去

foshanqzc 发表于 2009-10-30 12:14

不明盘,没性趣~

目童子L 发表于 2009-10-30 12:45

最讨厌向人买东西别人要我出价"你心目中能承受多少钱呀"
答曰:肯定是1毛钱啦~~

幻城 发表于 2009-10-30 13:20

既然你不出价,我出个价,1RMB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30 13:24

既然你不出价,我出个价,1RMB
幻城 发表于 2009-10-30 13: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rmb

baiuiop 发表于 2009-10-30 13:27

你怎么不出价,我看淘宝上4,5百的你接受不

模具工人 发表于 2009-10-30 14:57

ls也太那个了...psp收500?

squarer 发表于 2009-10-30 15:26

楼主,后院卖东西不明盘绝对就是找骂的,不信你自己逛逛就知道

laoqi 发表于 2009-10-30 17:22

支持明盘

think_000 发表于 2009-10-30 22:11

哦哦,无价宝,钓鱼呢?

dfd123456 发表于 2009-10-30 23:35

无价之宝,舍不得出呢~

yinqingjia 发表于 2009-10-31 00:09

大伙误会楼主了,我已经联系过了,加钱是很实在的,大家联系看看就是了~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09-10-31 00:54

成色可以的话二手1000左右。。。。。。
放在后院就得一刀再刀了

tsztsz 发表于 2009-10-31 02:05

低于900

c-gun 发表于 2009-11-4 01:20

回复 13# 曾经下过雨


    新的才1050我舍友刚买了

lision 发表于 2009-11-4 02:29

搂住还是给个价钱好点,这样太难问津了~

ZJN 发表于 2009-11-4 15:36

叼大鱼,我觉得都是800左右。。。。要是半年前出的话,我想还是值得1200的。。。。。

clamp3016 发表于 2009-11-4 23:21

想买便宜货的请一边凉快去~~~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09-11-4 23:34

回复 15# c-gun
非v3的绝对不止这个价,而楼主出的是完全破解的,全新的至少1600以上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09-11-4 23:42

不过楼主在后院出这个价。。。。。。。。
。。。。。。。。。。。。有些强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8.5成新PSP2000天蓝色配有全原装配件(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