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30 12:26

惊闻女生节快到,去年一幕记忆犹新

去年女生节的某一天早上,我六点多(女生要求)起来送早餐,下楼走到校道时才发现天气已转凉,起风,我穿的是学校的那件T恤校服,我发现在这样的早晨原来是会冷的,但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再回去六楼穿多一件需要多么巨大的毅力呀,很显然,我没有这种毅力。于是,我打了早餐,大义凛然的穿过好像不短的校道。。。。。。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0-30 12:38

你班靓女 受勾么?

恋懿 发表于 2009-10-30 12:58

回复 2# 木月十三
十三 送早餐么

Issac 发表于 2009-10-30 13:00

好BC,要风度不要温度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4:53

结果,博得女生同情一片,邀进屋内共进早餐,还有热茶奉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10-30 15:55

值得赞扬

小cat猫儿 发表于 2009-10-30 17:20

好期待这一年的女生节!
记得去年管理学院举办了健美操大赛!好精彩!
今年也一样会很精彩吧!

windowen 发表于 2009-10-30 17:44

那是大一才会干的傻事,今年请她们吃饭就算了。。。

礼物还是不送好,因为礼物轻重问题。避免某些人眼红。。

dummydoll 发表于 2009-10-30 17:56

去年女生节看到有男生用一装饰过的三轮车载着他们班女生游内环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30 18:09

去年女生节看到有男生用一装饰过的三轮车载着他们班女生游内环
dummydoll 发表于 2009-10-30 17: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轮车?为什么不用拖拉机?强烈建议他们用拖拉机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30 18:09

那是大一才会干的傻事,今年请她们吃饭就算了。。。

礼物还是不送好,因为礼物轻重问题。避免某些人眼红。 ...
windowen 发表于 2009-10-30 17: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言极是,低调,低调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30 18:10

结果,博得女生同情一片,邀进屋内共进早餐,还有热茶奉上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倒没有,得了一根棒棒糖,呵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0-30 18:10

對女生節冇咩興趣……年年都差晤多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00:29

有女生节趁机益女成功的例子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惊闻女生节快到,去年一幕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