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女生节快到,去年一幕记忆犹新
去年女生节的某一天早上,我六点多(女生要求)起来送早餐,下楼走到校道时才发现天气已转凉,起风,我穿的是学校的那件T恤校服,我发现在这样的早晨原来是会冷的,但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再回去六楼穿多一件需要多么巨大的毅力呀,很显然,我没有这种毅力。于是,我打了早餐,大义凛然的穿过好像不短的校道。。。。。。 你班靓女 受勾么? 回复 2# 木月十三十三 送早餐么 好BC,要风度不要温度 结果,博得女生同情一片,邀进屋内共进早餐,还有热茶奉上 值得赞扬 好期待这一年的女生节!
记得去年管理学院举办了健美操大赛!好精彩!
今年也一样会很精彩吧! 那是大一才会干的傻事,今年请她们吃饭就算了。。。
礼物还是不送好,因为礼物轻重问题。避免某些人眼红。。 去年女生节看到有男生用一装饰过的三轮车载着他们班女生游内环 去年女生节看到有男生用一装饰过的三轮车载着他们班女生游内环
dummydoll 发表于 2009-10-30 17: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轮车?为什么不用拖拉机?强烈建议他们用拖拉机 那是大一才会干的傻事,今年请她们吃饭就算了。。。
礼物还是不送好,因为礼物轻重问题。避免某些人眼红。 ...
windowen 发表于 2009-10-30 17: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言极是,低调,低调 结果,博得女生同情一片,邀进屋内共进早餐,还有热茶奉上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倒没有,得了一根棒棒糖,呵呵 對女生節冇咩興趣……年年都差晤多 有女生节趁机益女成功的例子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