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骨头!?!?!
呃...饿了一上午,终于到了吃饭时间,心情大好,食欲不错,打完饭端着饭盘刚要往一片空旷桌子地带坐...一看那旁,一堆前任吃剩下的骨头啦,青菜啦,大喇喇的躺在桌上...一片狼藉...顿时食欲减半,转身另觅食路... 大家吃完饭都会把餐盘端回回收处的,这些东东哪里冒出来的呢.....? 盘子还在吗? 盘子还在吗?ramboli 发表于 2009-10-30 14: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bviouslynot 一般北方某些不爱卫生的人就会这样做。。。。当然,南方人中的不爱卫生的人也会 LS一来就搞地域分别.... 好正常呀,你新来的? 新来滴是不会问这问题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