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4:26

哪里来的骨头!?!?!

呃...饿了一上午,终于到了吃饭时间,心情大好,食欲不错,打完饭端着饭盘刚要往一片空旷桌子地带坐...一看那旁,一堆前任吃剩下的骨头啦,青菜啦,大喇喇的躺在桌上...一片狼藉...顿时食欲减半,转身另觅食路... 大家吃完饭都会把餐盘端回回收处的,这些东东哪里冒出来的呢.....?

ramboli 发表于 2009-10-30 14:34

盘子还在吗?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4:54

盘子还在吗?
ramboli 发表于 2009-10-30 14: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bviouslynot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5:16

一般北方某些不爱卫生的人就会这样做。。。。当然,南方人中的不爱卫生的人也会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5:25

LS一来就搞地域分别....

247234913 发表于 2009-10-30 15:27

好正常呀,你新来的?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10-30 16:21

新来滴是不会问这问题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里来的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