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iaorenjia 发表于 2009-10-30 16:33

省钱才是硬道理!

南亭出了一匹黑马!黑马正装,是同专业的师兄开的,今天带了一些人过去团购,全身下来才300,的确是优惠!
想团购的,记住联系我18998498381

weiqiangcai 发表于 2009-10-30 16:35

南亭?我怎么没有听说,有什么黑马正装的

weiqiangcai 发表于 2009-10-30 16:36

可以做你们的正装代理吗??

weiqiangcai 发表于 2009-10-30 16:37

最近手头紧啊,看能不能砍点钱用用,,,,,呜呜,别怪我,是生活太无情了。。。、

花伦同学 发表于 2009-10-30 16:41

广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省钱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