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01
12月17
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麼?
或者2月29日~~這一天也是~~
8月28號,這天也是~~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02
12月17,是真正的生日
2月29,~~這是我四年才過一次的生日
8月28號是身份證上D~~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0-30 19:03
比你前一个星期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10-30 19:04
这么多生日真幸福。。。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04
回复 3# 星期日
比利是來~~你比我大
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10-30 19:09
真好,这么多个生日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30 19:15
12月生日的路过...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19:18
老傻想给礼物我么。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23
回复 8# gdut_stu
BC,是你給禮物給我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30 19:23
有木有1月15号的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19:32
回复 9# issac2
我今天就生日
heerong
发表于 2009-10-30 20:06
lz好幸福。。。。我一年得一次生日,就下个星期X。。。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30 20:13
一年收三次礼物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