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01

12月17

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麼?
或者2月29日~~這一天也是~~
8月28號,這天也是~~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02

12月17,是真正的生日
2月29,~~這是我四年才過一次的生日
8月28號是身份證上D~~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0-30 19:03

比你前一个星期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10-30 19:04

这么多生日真幸福。。。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04

回复 3# 星期日

比利是來~~你比我大

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10-30 19:09

真好,这么多个生日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30 19:15

12月生日的路过...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19:18

老傻想给礼物我么。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0 19:23

回复 8# gdut_stu
BC,是你給禮物給我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30 19:23

有木有1月15号的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19:32

回复 9# issac2
我今天就生日

heerong 发表于 2009-10-30 20:06

lz好幸福。。。。我一年得一次生日,就下个星期X。。。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30 20:13

一年收三次礼物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