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lchid 发表于 2009-10-30 20:01

感冒了。想打点滴。哪里有。校医院一般不给打

其他地方哪里还有。
价格一般多少。被黑怕了。
大学城这边

kestrel 发表于 2009-10-30 20:20

省中医院,除了校医院就只知道那里可以看病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0-30 20:21

本帖最后由 dany2008 于 2009-10-30 20:49 编辑

装病得重一点。比如当场晕倒!!祝早日康复。喝多点水,不要冻的。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09-10-30 21:18

吃点药就行了。- -我也刚好今天感冒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21:19

我来帮你打吧。

梦伊 发表于 2009-10-30 21:25

我也感冒了,自己吃药。室友下午去看病,感冒的,医生开了消炎药,无语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30 21:42

LS莫非是猪流感。。。。看你头像你很有几率患上呢

梦伊 发表于 2009-10-30 21:53

回复 7# Merry_Yang 我很肯定不是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30 21:54

健康是快乐之本

花伦同学 发表于 2009-10-30 22:33

今天去校医院量体温 42度
然后护士说,不好意思,拿错温度计了,这个温度计坏的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00:09

我觉得校医院还行啊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31 00:50

回复 8# 梦伊


    那还好。。。只是猪头而已。。。。害我担心了一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冒了。想打点滴。哪里有。校医院一般不给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