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想打点滴。哪里有。校医院一般不给打
其他地方哪里还有。价格一般多少。被黑怕了。
大学城这边 省中医院,除了校医院就只知道那里可以看病 本帖最后由 dany2008 于 2009-10-30 20:49 编辑
装病得重一点。比如当场晕倒!!祝早日康复。喝多点水,不要冻的。 吃点药就行了。- -我也刚好今天感冒 我来帮你打吧。 我也感冒了,自己吃药。室友下午去看病,感冒的,医生开了消炎药,无语 LS莫非是猪流感。。。。看你头像你很有几率患上呢 回复 7# Merry_Yang 我很肯定不是 健康是快乐之本 今天去校医院量体温 42度
然后护士说,不好意思,拿错温度计了,这个温度计坏的
我觉得校医院还行啊 回复 8# 梦伊
那还好。。。只是猪头而已。。。。害我担心了一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