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伊 发表于 2009-10-30 22:07

回复 20# gdut_stu
想挑起战火,没那么简单

ramboli 发表于 2009-10-30 22:09

无语 飘过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22:13

回复 21# 梦伊
你还要借刀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0-30 22:21

其实,我都好奇怪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30 22:22

我也很奇怪~
路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10-30 22:25

偶不奇怪

梦伊 发表于 2009-10-30 22:27

回复 23# gdut_stu
我借刀来干吗?lz说了不是我咯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30 22:28

借刀砍烧肉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22:32

回复 27# 梦伊
LZ的话你都信?

梦伊 发表于 2009-10-30 22:33

回复 29# gdut_stu
我信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22:35

回复 30# 梦伊
这么蠢的。

梦伊 发表于 2009-10-30 22:38

回复 31# gdut_stu 看头像就知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0 22:59

幸好唔系讲我~~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30 23:16

我也是怪人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00:23

好吧,我自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后院多左好几个奇怪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