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0 23:00

发个帖,就升级啦~~~~~哈哈..

原来一千分就可以升级噶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30 23:02

是啊,当时就是那样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10-30 23:03

搭楼求升级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0 23:04

回复 3# 为人有D恶

升级都无分加既~~~郁闷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23:07

真的呀?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10-30 23:13

弱智骚肉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10-30 23:31

分呀~~~~~~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30 23:43

突然想起楼主的版主申请

xiliab 发表于 2009-10-30 23:45

突然想起楼主的版主申请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30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会吧,版主,我都想。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1 00:27

回复 9# xiliab


呵呵,纯粹玩下~~~唔好当真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0-31 00:30

看下还有多久可以升级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00:31

恭喜恭喜 我MJ也要升级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1 01:00

回复 12# 广工式浪漫


快点升级散分。。哇哈哈

heerong 发表于 2009-10-31 01:01

应该加分喔。。

zonda 发表于 2009-10-31 09:11

顶呀。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31 09:16

LZ记得散分报答大家哦

honky 发表于 2009-10-31 09:21

升级升级

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10-31 10:15

看下分数~~~~~~~~~········

邪433 发表于 2009-10-31 10:18

。。。

邪433 发表于 2009-10-31 10:18

还有3千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个帖,就升级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