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0 23:00
发个帖,就升级啦~~~~~哈哈..
原来一千分就可以升级噶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30 23:02
是啊,当时就是那样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10-30 23:03
搭楼求升级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0 23:04
回复 3# 为人有D恶
升级都无分加既~~~郁闷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30 23:07
真的呀?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10-30 23:13
弱智骚肉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10-30 23:31
分呀~~~~~~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30 23:43
突然想起楼主的版主申请
xiliab
发表于 2009-10-30 23:45
突然想起楼主的版主申请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30 2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会吧,版主,我都想。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1 00:27
回复 9# xiliab
呵呵,纯粹玩下~~~唔好当真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0-31 00:30
看下还有多久可以升级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00:31
恭喜恭喜 我MJ也要升级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1 01:00
回复 12# 广工式浪漫
快点升级散分。。哇哈哈
heerong
发表于 2009-10-31 01:01
应该加分喔。。
zonda
发表于 2009-10-31 09:11
顶呀。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31 09:16
LZ记得散分报答大家哦
honky
发表于 2009-10-31 09:21
升级升级
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10-31 10:15
看下分数~~~~~~~~~········
邪433
发表于 2009-10-31 10:18
。。。
邪433
发表于 2009-10-31 10:18
还有3千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