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wade 发表于 2009-10-31 13:25

已出

本帖最后由 jasonwade 于 2009-12-20 22:36 编辑

出一收音机,(已出)成色75,FM收台清晰,8元求秒! 澄清一下 :并不是四六级耳机,而是普通的调频收音机,天线断了一节,不过对收台没有影响,爽快自取者送电池!


广工西区 Q419906914

jasonwade 发表于 2009-10-31 13:26

自己做沙发

applepie999009 发表于 2009-10-31 21:35

我要收一张miniSD卡,micro也行,联系手机13760611043,本人广工东区

有想卖的同学请条短信息 标明是什么卡,容量大小 最低价钱,先谢谢了

willzone 发表于 2009-10-31 21:44

楼上的,还没买到?到处都是你的狗皮膏药

jasonwade 发表于 2009-11-1 11:38

怎么后院允许搭车兜售的,真不理解,没有管理员吗?

PZL 发表于 2009-11-1 13:09

那位买卡的有着耐心去买新的不更好?

jasonwade 发表于 2009-11-1 17:57

呵呵,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随了

applepie999009 发表于 2009-11-11 21:34

回复 4# willzone
关你事啊,唔出生无人话你哑的!!!

applepie999009 发表于 2009-11-11 21:39

回复 4# willzone
有点口德好不好?

applepie999009 发表于 2009-11-11 21:43

楼上的,还没买到?到处都是你的狗皮膏药
willzone 发表于 2009-10-31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出声无人话你哑!有点口德好不好?大学生了

缘枫 发表于 2009-11-11 23:36

别吵啦,我有,不过是几十M的卡,要不?佳能相机原装的,六十四M

jasonwade 发表于 2009-12-18 12:18

继续顶帖,呵 科目都考完了,终于有时间经营后院了 哈哈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8 21:30

买收音机干什么呢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18 21:30

买收音机干什么呢

jasonwade 发表于 2009-12-19 11:07

继续顶帖 哈哈 LS不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