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
发表于 2009-12-30 21:55
帮顶,好机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30 22:07
好机 帮顶。。。。。。。。。。
7/night
发表于 2009-12-30 23:36
我朋友上次用5530就可以换9010喇~既系1100左右!
咁贵 肯定冇人鸟~!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1 06:46
搭车650出破解了的920SH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2 13:59
回复 21# 誓言
谢啦!
jemgo
发表于 2010-1-2 19:28
新机先1500左右,最严重的是这机上不了网!LZ先留住用吧!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3 12:34
回复 26# jemgo
上不了网?不会啊,上网上Q上飞信等常用的都行
lyxgame
发表于 2010-1-3 13:16
支持下,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11 17:04
推一个属于清远人的论坛——清远迷城论坛网址:http://qybbs.zxq.net/?fromuid=106,有边位兄台清远的,去顶下了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11 17:06
推一个属于清远人的论坛——清远迷城论坛网址:http://qybbs.zxq.net/?fromuid=106,有边位兄台清远的,去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