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 发表于 2009-12-30 21:55

帮顶,好机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30 22:07

好机 帮顶。。。。。。。。。。

7/night 发表于 2009-12-30 23:36

我朋友上次用5530就可以换9010喇~既系1100左右!
咁贵 肯定冇人鸟~!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1 06:46

搭车650出破解了的920SH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2 13:59

回复 21# 誓言


    谢啦!

jemgo 发表于 2010-1-2 19:28

新机先1500左右,最严重的是这机上不了网!LZ先留住用吧!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3 12:34

回复 26# jemgo


    上不了网?不会啊,上网上Q上飞信等常用的都行

lyxgame 发表于 2010-1-3 13:16

支持下,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11 17:04

推一个属于清远人的论坛——清远迷城论坛网址:http://qybbs.zxq.net/?fromuid=106,有边位兄台清远的,去顶下了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1-11 17:06

推一个属于清远人的论坛——清远迷城论坛网址:http://qybbs.zxq.net/?fromuid=106,有边位兄台清远的,去顶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6010已出,请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