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弃之可惜,十几本泡过水的《青年文摘》有人要嘛?
0254433
发表于 2009-10-31 16:35
弃之可惜,十几本泡过水的《青年文摘》有人要嘛?
有点历史的了,时不时买一本,最旧的是08年一月的
宿舍遭遇水灾,被泡了十几本,晒干后都皱巴巴的了,谁要的拿去看
不送上门,自取,西十四645
伤脑筋
发表于 2009-10-31 17:31
沙发,楼下要吗?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10-31 17:49
没兴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弃之可惜,十几本泡过水的《青年文摘》有人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