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一煲电视剧就一发不可收拾。。。。
你们会这样的么?。。。新出电视剧的一天才出一集,慢死了,所以一天会煲几个不同的电视剧。。。。 我不會~
不過會同時追不同動漫 高三果时晚晚守TVB八点半到十一点半 楼主你有师奶潜质 楼主你有师奶潜质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31 19: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系传说中师奶杀手? 算好啦,日剧同美剧一个星期得出一集~~ 我都会有呢种情况,一次煲几种剧 一般都是忍到全套出完一次过下载完,一集集追是种兼熬 宫心计ing~~ 同道中人啊 小见啊
我动漫/电视剧 都追 宫心计X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