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0-31 19:24

话说我一煲电视剧就一发不可收拾。。。。

你们会这样的么?。。。
          新出电视剧的一天才出一集,慢死了,所以一天会煲几个不同的电视剧。。。。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10-31 19:25

我不會~
不過會同時追不同動漫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31 19:38

高三果时晚晚守TVB八点半到十一点半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31 19:43

楼主你有师奶潜质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31 19:46

楼主你有师奶潜质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31 19: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系传说中师奶杀手?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19:47

算好啦,日剧同美剧一个星期得出一集~~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31 20:02

我都会有呢种情况,一次煲几种剧

J.Kidd 发表于 2009-10-31 20:23

一般都是忍到全套出完一次过下载完,一集集追是种兼熬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10-31 20:42

宫心计ing~~

天马夜行 发表于 2009-10-31 21:08

同道中人啊   小见啊
我动漫/电视剧  都追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09-10-31 21:53

宫心计X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我一煲电视剧就一发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