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
本帖最后由 truelove198509 于 2009-11-13 22:35 编辑已出 价格可面谈 个人认为价格厚道,但没钱 这电脑我一直收着,没怎么用 回复 1# truelove198509
楼主 我想要。 想要可以面谈 价格真得很厚道 回复 7# truelove198509
很厚道??很贵。
抢钱,简直是 我可以拆开机箱让你看看有多新,显示跟新得没两样 集成的年半机这个价不少了 200+100+240+900+120+100+30 约等于 1700,折旧70%=1300 1800的价格挺公道的...
绝对值得帮顶! 今天帮人家配了一部电脑
E5300 428元
微星G41 400
DDR2 800 2G285
500G希捷16M 340
航嘉冷静王2.3 300W195
先锋125
宏基19寸 LED屏790
雷柏N1800才67
机相100
全新的也不是很贵 九成新?你都用了1年多了,还九成新。。。。。 CPU:Intel 奔腾E双核 型号也没 有一个 当2140算 280
主板:昂达945GCT 180
内存:威刚1G/667 80
硬盘:希捷240G 240
显示器:液晶LG19寸(黑色) 550
电源:多彩395 24针电源 50
刻录机:先锋DVR-115CH 65
机箱:闪硕806 35
另鼠标,键盘,耳机全套 50
我觉得是这样 1250 加上电脑的整体性,我估计 1400 以下 没有独立显卡不值这个价啊,建议楼主再刀刀吧 dddddd 貌似很不错~~~~ 顶顶! 楼主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