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09-10-31 19:39

已出

本帖最后由 truelove198509 于 2009-11-13 22:35 编辑

已出

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09-10-31 19:41

价格可面谈

beachliu 发表于 2009-10-31 19:45

个人认为价格厚道,但没钱

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09-10-31 19:55

这电脑我一直收着,没怎么用

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9-10-31 20:00

回复 1# truelove198509


    楼主 我想要。

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09-10-31 20:04

想要可以面谈

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09-10-31 20:04

价格真得很厚道

dmfdh 发表于 2009-10-31 20:19

回复 7# truelove198509


    很厚道??很贵。
抢钱,简直是

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09-10-31 20:34

我可以拆开机箱让你看看有多新,显示跟新得没两样

beiai0838 发表于 2009-10-31 20:40

集成的年半机这个价不少了

人狼 发表于 2009-10-31 20:43

200+100+240+900+120+100+30 约等于 1700,折旧70%=1300

evilh 发表于 2009-10-31 22:54

1800的价格挺公道的...
绝对值得帮顶!

thanksyou 发表于 2009-11-1 00:29

今天帮人家配了一部电脑
E5300    428元
微星G41   400
DDR2 800 2G285
500G希捷16M   340
航嘉冷静王2.3 300W195
先锋125
宏基19寸 LED屏790
雷柏N1800才67
机相100
全新的也不是很贵

hurry2305 发表于 2009-11-1 12:58

九成新?你都用了1年多了,还九成新。。。。。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1-1 13:14

CPU:Intel 奔腾E双核 型号也没 有一个 当2140算 280
主板:昂达945GCT    180
内存:威刚1G/667    80
硬盘:希捷240G    240
显示器:液晶LG19寸(黑色)   550
电源:多彩395 24针电源   50
刻录机:先锋DVR-115CH    65
机箱:闪硕806   35
另鼠标,键盘,耳机全套   50
我觉得是这样 1250   加上电脑的整体性,我估计 1400 以下

skxbox 发表于 2009-11-1 14:23

没有独立显卡不值这个价啊,建议楼主再刀刀吧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1-2 17:13

dddddd

多@@多 发表于 2009-11-2 17:14

貌似很不错~~~~

雾渊 发表于 2009-11-2 18:57

顶顶!

meton 发表于 2009-11-3 12:19

楼主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