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21:21
现在有无人在听一些事一些情?
听紧网络直播,有无其他同学在听?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31 21:26
偶尔会下载来听...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31 21:37
今晚无聊,正在听
西七
发表于 2009-10-31 21:37
在帮室友装系统
czvv
发表于 2009-11-1 09:10
对口号:床前明月光,下一句:
FlyAway
发表于 2009-11-1 09:24
很多年没听了
来来去去都是讨论那些东西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1-1 09:29
没有不记得是哪个频道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11-1 10:03
听说换了频道了吧?以前听是97.3 珠江频道
heerong
发表于 2009-11-1 10:04
真的好久没听了。。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1-1 10:08
升华了。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1-1 10:27
冇听直播,下载落黎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