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21:21

现在有无人在听一些事一些情?

听紧网络直播,有无其他同学在听?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31 21:26

偶尔会下载来听...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31 21:37

今晚无聊,正在听

西七 发表于 2009-10-31 21:37

在帮室友装系统

czvv 发表于 2009-11-1 09:10

对口号:床前明月光,下一句:

FlyAway 发表于 2009-11-1 09:24

很多年没听了
来来去去都是讨论那些东西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1-1 09:29

没有不记得是哪个频道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11-1 10:03

听说换了频道了吧?以前听是97.3 珠江频道

heerong 发表于 2009-11-1 10:04

真的好久没听了。。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1-1 10:08

升华了。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1-1 10:27

冇听直播,下载落黎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有无人在听一些事一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