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惊魂
刚坐公车回来,在倒数第三个站的时候,有一个男的刚下策就被飞车族给抢了包,飞速逃窜,巡逻员见状马上追了上去,事主被摔倒在地上,吓死人,不是亲眼所见,真不知道广州是如此的混乱。 呃,平时出入自己要留心 其实每个城市都有它乱的地方。广州的偷,抢是挺多的,自己外出要小心,在街上最好不要拿电话,钱包出来。 深圳比较多抢的,广州偷的比较多。。。。我家那边,砍人的比较多 额。大家都小心啦。 深圳比较多抢的,广州偷的比较多。。。。我家那边,砍人的比较多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2:4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你那边不是个安全的地方,出去都得要小心被人给砍 很精典,谢谢! 难得的好贴 广州很乱。。 见惯了
哎
什么世道 这算什么
当年还没用空调车的时候,某次坐14路车
事主坐在我后面,然后突然对旁边的两个男人大喊,才知道原来那两个是贼
然后那两个贼还大摇大摆的想走出去,14路扯司机关门不给他出去
他们就跳窗下去,然后跑过去对面马路坐上一架37路公车
当他们自以为是可以逃脱的时候
14路车上的两个司机(驾驶的是实习生,旁边有一个司机辅助,所以有两名司机)
立刻冲下车,避开车来车往的马路,跳跃过栏杆,到了对面
一个司机追上37路车司机叫他停车,一个司机冲上车内,当时37路车已经更换了空调车,是封闭的,所以那两个贼都被抓住了
真是好似看警匪片咁 这算什么
当年还没用空调车的时候,某次坐14路车
事主坐在我后面,然后突然对旁边的两个男人大喊,才知道原 ...
FlyAway 发表于 2009-11-4 1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