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21
死啦
你地太好人,加我分。。。错过左1111.。。。
其实我自己加自己加得最多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21
抓狂
Samwen
发表于 2009-10-31 23:22
老傻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23
回复 3# Samwen
分木有回来~~等多半个小时啦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31 23:24
疯狂的MJ……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0-31 23:25
噢,原来如此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29
回复 5# xstlovezxh
来,路过得抽水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1-1 00:02
本MJ坚决向LZ学习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1-1 00:06
无乜料到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00:08
打回原形要唔要?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09
回复 11# 十指紧扣
NEGATIVE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00:13
回复十指紧扣
NEGATIVE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睇唔明英语~~~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1-1 00:14
2:1的积分还算正常啦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1-1 00:14
路过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14
回复 14# 顶你条肥肠
系?哦哦,甘我安心啦
issac2
发表于 2009-11-1 00:35
回复 3# Samwen
要24小时分才回来。。。我以为隔天就能回来,所以让你等到12点。。。
不好意思,欺骗你了
heerong
发表于 2009-11-1 00:38
沒事,加我分就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