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way 发表于 2009-10-31 23:25

后院文化衫恶搞大集合

本帖最后由 FlyAway 于 2009-11-1 00:09 编辑

睇住大家嘅恶搞热情,不得不佩服,一起show下你地嘅文化衫


除咗阿敏的版本系最冇特色之外,各位会员都相当有创意,完全凸显出后院文化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17022e10a477545256d1.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170826aa8080a65cb43b.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18102fa23b79334878e1.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12971f9399fc89a9ddc.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0990918a89f0676a15.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2537f24c7e091d172c.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454f9aa8f87c2f52fa.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49d0b4b1a225d1139b.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5551407da62e6ae53e.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59d7ee733b99b152b3.jpg.thumb.jp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10312353777d3f692512561d.jpg.thumb.jpg

FlyAway 发表于 2009-10-31 23:26

我是出来骗分的,来嘛,+分

FlyAway 发表于 2009-10-31 23:26

冲凉先,跟住继续睇美剧

kenlee 发表于 2009-10-31 23:40

惡搞個劉德華出來see see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23:56

想给LZ加分 今天超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31 23:56

大家真系好有创意

不是吧? 发表于 2009-10-31 23:59

还差个苹果脸的

xiliab 发表于 2009-11-1 00:01

继续恶搞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1 00:09

真无聊

FlyAway 发表于 2009-11-1 00:10

真无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1 0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也知道啊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00:11

点解冇我份~~~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14

本当に つまらない

阿丸 发表于 2009-11-1 08:08

这MJ这么久了,还是入住

阿丸 发表于 2009-11-1 08:08

其实我是跟风帖头像的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1 08:48

好劲,到时候来一次真人show

kyd 发表于 2009-11-1 08:58

最后那个前面不错

谁来弄下我这个?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1 09:41




弄成作这样么?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1 09:42

低纯度制作

呆球 发表于 2009-11-1 09:49

kyd 发表于 2009-11-1 09:51

感觉加一点点墙的背景会比较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文化衫恶搞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