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10-31 23:29

文化衫,点解一定是T恤呢?

像POLO衫甘的款式不好吗?
可以当休闲装穿啊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30

秋天到,我觉得来件风衣不错

晴晴 发表于 2009-10-31 23:31

而且,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穿出来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31 23:31

T恤便宜,风衣贵。。。
其实偶都想要风衣...因为偶缺风衣,不缺T恤

邪433 发表于 2009-10-31 23:31

不知道,没规定吧?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23:32

点解一定要系文化衫 唔比系裤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31 23:33

衬衫风衣都OK

Samwen 发表于 2009-10-31 23:33

可以当睡衣~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10-31 23:35

整成皮草更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0-31 23:36

可以当文胸穿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0-31 23:36

文胸上写着工大后院。。。backyard....bbs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0-31 23:37

帽都唔错吧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42

最好做足全身。。。帽、衫、裤,袜、鞋、手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31 23:50

一个,型咯

admin 发表于 2009-11-4 01:04

问过POLO款式,并不太适合印图案,而且也贵,还是算了...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1-4 08:43

中山装

J 发表于 2009-11-4 08:50

POLO印图案很挑的,而且领子质量难以控制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1-4 09:00

http://gdutbbs.com/thread-344982-8-2.html

see #142

晴晴 发表于 2009-11-4 09:27

POLO衫整个LOGO上去个前襟位度者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4 09:30

16楼的意见不错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文化衫,点解一定是T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