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10-31 23:29
文化衫,点解一定是T恤呢?
像POLO衫甘的款式不好吗?
可以当休闲装穿啊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30
秋天到,我觉得来件风衣不错
晴晴
发表于 2009-10-31 23:31
而且,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穿出来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31 23:31
T恤便宜,风衣贵。。。
其实偶都想要风衣...因为偶缺风衣,不缺T恤
邪433
发表于 2009-10-31 23:31
不知道,没规定吧?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0-31 23:32
点解一定要系文化衫 唔比系裤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31 23:33
衬衫风衣都OK
Samwen
发表于 2009-10-31 23:33
可以当睡衣~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10-31 23:35
整成皮草更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0-31 23:36
可以当文胸穿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0-31 23:36
文胸上写着工大后院。。。backyard....bbs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0-31 23:37
帽都唔错吧
issac2
发表于 2009-10-31 23:42
最好做足全身。。。帽、衫、裤,袜、鞋、手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31 23:50
一个,型咯
admin
发表于 2009-11-4 01:04
问过POLO款式,并不太适合印图案,而且也贵,还是算了...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1-4 08:43
中山装
J
发表于 2009-11-4 08:50
POLO印图案很挑的,而且领子质量难以控制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1-4 09:00
http://gdutbbs.com/thread-344982-8-2.html
see #142
晴晴
发表于 2009-11-4 09:27
POLO衫整个LOGO上去个前襟位度者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4 09:30
16楼的意见不错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