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abc 发表于 2009-11-1 00:21

光棍节快到了- -@

光棍节快到了- -# 冒死浮出来透个气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25

SO WHAT?

3108abc 发表于 2009-11-1 00:25

趁还没到快想办法摆脱单身,大家又没啥好意见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25

哦,我知道了,这么多坟贴,是你翻的吧。。。扣分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25

咦?认错人啦,,,,不好意思。。。。

Issac 发表于 2009-11-1 00:26

つまらない 本当 に

3108abc 发表于 2009-11-1 00:27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1-1 00:32

睏觉去~~~~~~~~~~~~

issac2 发表于 2009-11-1 00:34

换号,出现下~

3108abc 发表于 2009-11-1 00:37

回复 9# issac2


   

heerong 发表于 2009-11-1 00:39

單身的路過。。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1-1 00:43

顶下,虽然脱离了光棍会,但还是常回来瞧瞧

czvv 发表于 2009-11-1 09:04

我光棍,我快乐!!!!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1-1 09:28

同感吖我光棍,我快乐!!!!
czvv 发表于 2009-11-1 09: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zonda 发表于 2009-11-1 10:25

勇敢地去迎接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1 10:29

单身而已嘛,又不是天大的事,及早享乐才是最重要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11:30

我要摆脱光棍~~~

3108abc 发表于 2009-11-1 11:43

回复 13# czvv


    咋个快乐法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11-1 17:08

不是單身的時候你更煩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11-1 17:2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棍节快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