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1 19:01

手机求救。。。。

那位帅锅会刷moto v3啊,专业点滴。。自己不敢也不会。不小心把手机自带的东西删了,搞得面板不完整,Java老出错。没钱买新机,伤心中。。。。。

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09-11-1 19:09

手握Blackberry8900的黑莓控路过~~~~~
如果是WM、BB、IP刷机我就会,偏偏moto的没玩过······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1 19:28

还是谢谢啊。。。
用着很不爽,等待高人。。。

HYYY 发表于 2009-11-1 20:06

偶只会SB系统,建议百度找教程,强人这么多,一定有人刷过的。

99386008 发表于 2009-11-1 20:09

同E398一样的系统吧,应该都差不多刷法,,自己刷吧,你台机就值130,,见后院有人出过。。刷坏不心痛啊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2 21:21

刷坏是不心疼,可是没有用的了啊,关键是换机的银子不够啊。。。

西七 发表于 2009-11-2 21:41

BB会刷诺记刷过其他手机基本都不会   帮LZ顶顶~~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2 21:49

谢啦啊。。。

dainan 发表于 2009-11-3 00:10

50帮你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11-3 00:12

只会索爱 的,帮不了~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3 09:54

回复 9# dainan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3 09:55

50好贵哦,客服也50.能不能少点啊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3 21:21

没人会了么??兄弟们

№T¢-L 发表于 2009-11-3 22:22

我会......就好了

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09-11-4 14:25

自顶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