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求救。。。。
那位帅锅会刷moto v3啊,专业点滴。。自己不敢也不会。不小心把手机自带的东西删了,搞得面板不完整,Java老出错。没钱买新机,伤心中。。。。。 手握Blackberry8900的黑莓控路过~~~~~如果是WM、BB、IP刷机我就会,偏偏moto的没玩过······ 还是谢谢啊。。。
用着很不爽,等待高人。。。 偶只会SB系统,建议百度找教程,强人这么多,一定有人刷过的。 同E398一样的系统吧,应该都差不多刷法,,自己刷吧,你台机就值130,,见后院有人出过。。刷坏不心痛啊 刷坏是不心疼,可是没有用的了啊,关键是换机的银子不够啊。。。 BB会刷诺记刷过其他手机基本都不会 帮LZ顶顶~~ 谢啦啊。。。 50帮你 只会索爱 的,帮不了~ 回复 9# dainan 50好贵哦,客服也50.能不能少点啊 没人会了么??兄弟们 我会......就好了 自顶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