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11-2 12:49
FY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11-2 12:56
尾巴很长、、
Soga
发表于 2009-11-2 13:03
恶心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9-11-2 17:24
LZ的黏鼠胶哪里买的?这个很重要。。我宿舍现在不知道有几只。
lose猫
发表于 2009-11-2 18:51
抓来吃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2 18:54
LZ这么喜欢老鼠呀。
kestrel
发表于 2009-11-2 19:00
LZ的黏鼠胶哪里买的?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1-1 23: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kestrel
发表于 2009-11-2 19:01
我的仙人掌都被咬过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1-2 19:18
用整片老鼠胶把它包起来
然后淋点医用酒精
点火
哇
爽到死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11-2 21:47
我觉得这个老鼠都很可怜
~~飘~~
发表于 2009-11-3 13:22
昨天楼下的情侣合伙把一条手指粗的蜈蚣杀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11-3 13:31
我宿舍的老鼠真幸福
最后一盏路灯
发表于 2009-11-4 00:26
不管别人怎么想,你都必须做好自己的事,别用泪水当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