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11-2 12:49

FY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11-2 12:56

尾巴很长、、

Soga 发表于 2009-11-2 13:03

恶心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9-11-2 17:24

LZ的黏鼠胶哪里买的?这个很重要。。我宿舍现在不知道有几只。

lose猫 发表于 2009-11-2 18:51

抓来吃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2 18:54

LZ这么喜欢老鼠呀。

kestrel 发表于 2009-11-2 19:00

LZ的黏鼠胶哪里买的?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1-1 23: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kestrel 发表于 2009-11-2 19:01

我的仙人掌都被咬过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1-2 19:18


用整片老鼠胶把它包起来
然后淋点医用酒精
点火

爽到死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11-2 21:47

我觉得这个老鼠都很可怜

~~飘~~ 发表于 2009-11-3 13:22

昨天楼下的情侣合伙把一条手指粗的蜈蚣杀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11-3 13:31

我宿舍的老鼠真幸福

最后一盏路灯 发表于 2009-11-4 00:26

不管别人怎么想,你都必须做好自己的事,别用泪水当借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绝望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