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号约埋光棍们一起吹水如何
去情人坡度吹劈酒噜。。。。有木人有兴趣- - 有点志气好不好,应该约师妹一起吹吹水 劈酒改天 有点志气好不好,应该约师妹一起吹吹水
admin 发表于 2009-11-1 2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暂时木有能力养女人。。。几个男的一起吹水多好啊 劈酒改天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1-1 2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来来,偶大四了,以后应该木有机会回来吹水了 已经被约 已经被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1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大把机会。。。下学期找你出去吹水。。。 在龙洞,想P酒...
可是第二天有考试,郁闷... 可惜已经毕业…… 师兄来约我啦~ 有兴趣p酒 很怕演变成同志PARTY。。 无时间返去 无时间返去 可惜我饮酒会皮肤过敏。。唉。。。 毕业了的人路过 快D应征喇。。。水吖水 很怕演变成同志PARTY。。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11-1 2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可能。。偶平时还是喜欢看MM的。。 师兄来约我啦~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1-1 2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一起吹水多好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