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P800 发表于 2009-11-1 20:58

再!卖几个二手QQ号码,8位的,很适合做小Q

本帖最后由 HTCP800 于 2009-11-3 21:41 编辑

号码 价格
380*4741sole ABAC结尾
41*53071   sole5+3=7+1
再拿了几个
这次先卖

432780*3 12RMB 432开头的

保护隐私,隐藏一位。
8位QQ,现在都到了10位的,适合用来做小Q或者送给刚用Q的人
号码都是三个星星或者一个月亮的,均未申请密码保护。
联系QQ 564-22-6440
支付宝交易,不能马上改密码的,一般挂q三天到一个星期就可以修改密码了

smallbo 发表于 2009-11-1 21:03

没兴趣

独坐冷板 发表于 2009-11-1 21:07

贵了,我的89008*03卖10元

HTCP800 发表于 2009-11-1 21:10

贵了,我的89008*03卖10元
独坐冷板 发表于 2009-11-1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带密码保护的,看有无人需要了,需要就值,不需要送也没用

独坐冷板 发表于 2009-11-1 21:18

错了,我的也是无保

lyylchid 发表于 2009-11-1 23:21

本帖最后由 lyylchid 于 2009-11-2 17:44 编辑

........

LOSE意 发表于 2009-11-1 23:25

对8位的QQ有点兴趣   but不能马上改密码怕怕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1-1 23:25

对于我来说,QQ,只是一个工具,其它没用

幻城 发表于 2009-11-1 23:55

对于我来说,QQ,只是一个工具,其它没用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11-1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aweek 发表于 2009-11-1 23:58

工具而已~

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11-2 00:14

我有意啊,但是有风险。。。

brightly 发表于 2009-11-2 00:51

善意提醒大家,qq好友上显示的是你的昵称或你的好友对你的备注,而不是那几个冰冷的数字,再好的号码~也还是没人会注意的~买号码,我觉得大可不必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1-2 01:34

当年,8位Q,1块钱..

ktap 发表于 2009-11-2 09:45

6楼的别拿扫信刚出的货来对比嘛,你有安全的我全给你秒掉。楼主价格是稍微高点,觉得高就砍下刀咯!至于你的号……得看是不是身份保,二代保的。真正玩号的没几个敢收。

ktap 发表于 2009-11-2 09:47

顺便在PS6楼的。安兴的时候我是里面大户,现在玩Q论坛同名ID,如果有兴趣可以切磋一下……

lyylchid 发表于 2009-11-2 10:24

强大的IM大户,不玩号N久,让忽悠的和被忽悠的都全部去忽悠吧。闪人
PS:楼上是谁楼主的小号?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1-2 17:07

ktap 发表于 2009-11-2 17:44

……坦白说是当初飞信活动的时候混进来的……非小号马甲。IM永恒富贵搜下我ID就知道的。只是看你评论如此专业就顶上一下……

HTCP800 发表于 2009-11-2 23:07

再次申明,我的QQ是没申请密码保护的,支付宝交易,改了密码再确认,我没必要骗大家十来块钱。
号码有多才卖的,电脑没必要挂三四个Q

HTCP800 发表于 2009-11-2 23:08

改了密码可以申请二代密码保护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卖几个二手QQ号码,8位的,很适合做小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