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小丛 发表于 2009-11-2 18:13

(已出封贴,不要加Q了)150蚊出 OPPO D37H

本帖最后由 阳小丛 于 2009-11-6 11:01 编辑

个人自用OPPO D37H ,2G内存,OPPO的音质还是不错的,而且这款机至今仍然维持在300左右的价格,用了半年不到,机子几乎全新,没有磨损,原装的膜都没有揭掉,有要的朋友可以M我,要货可以来验货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11-2 18:56

看到LZ那QQ昵称,顿时怀疑LZ的信誉有多高。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1-2 18:56

joechen 发表于 2009-11-3 13:40

这机是我听过的oppo里面最差的一个 呵呵呵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1-3 14:38

西七 发表于 2009-11-3 15:33

没听过oppo的路过

阳小丛 发表于 2009-11-4 23:57

回复 2# 腳踏兩船
这位帅哥靓女,貌似跟QQ昵称没什么联系,而且,我也是瞎写的昵称

阳小丛 发表于 2009-11-6 11:01

已售,封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封贴,不要加Q了)150蚊出 OPPO D37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