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感谢……
可以,这是搭楼专用帖……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3 17: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还是狠好~~~
很好,还是狠好~~~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4 0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是要加分的……
很好是要加分的……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4 0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D,貌似换号才有,~~~
用一条雪糕借了几个号
用一条雪糕借了几个号
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11-4 00: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次还你一箱雪糕,这天气吃爽呀……
明天再升了
明天再升了
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11-4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以为报呀……
搭LZ的楼,让LZ无楼可搭
回复 88# 冰山俊男
俊男帮距升
还不到100分
回复冰山俊男
俊男帮距升
还不到100分
5讲粗口 发表于 2009-11-4 0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LS各位,晚安……
回复 92# 冰山俊男
多谢晒,俊男好好人啊,帮人升级吖
俊男好多号
都系升左佢
食西北风不错
早透了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