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09-11-2 19:58

YES,I KNOW

谢谢

issac2 发表于 2009-11-2 19:58

不用客气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2 19:59

KNOW WHAT?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1-2 19:59

语无伦次

issac2 发表于 2009-11-2 20:00

回复 3# gdut_stu
THE GOD TELL ME THAT YOU'RE A BC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2 20:01

ABC,NO I'm Chinese。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2 20:29

that's my foolish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2 21:06

fashengmieshu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1-2 21:12

低调路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4 14:25

Don't say thx,U R in my heart,in my suol.

UID 发表于 2009-11-4 14:30

shuo xie shen me

小心心 发表于 2009-11-4 15:18

知道啥

邪433 发表于 2009-11-4 15:33

i don't know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11-4 17:34

i know you know.......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4 17:51

@#¥%   Yes I do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11-4 20:53

咩咩咩咩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1-4 20:54

oh yeah~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1-4 20:55

lz系猪欣么??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1-4 20:55

lz系猪欣么??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1-4 21:21

f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YES,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