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四月买的台式电脑(整机保修三年)
因本人专业用不到那么高的配置,所以想换笔忘本配置如下:
INTELE5200盒装
技嘉EP43US3L
金士顿2G800
希捷320G-16M
先锋18X-DVD-RKM(130)
昂达9600GSO512M
大水牛宽幅400W
华硕8H1空
显示器LGW2043S
福睿龙光电套装
卖2980 有意可谈
还有刚买一个月的兰欣V-2306卖220
有意加Q782099371 贵了啊 本帖最后由 gcljyl 于 2009-11-2 22:55 编辑
电脑出售
我在大学城二手网出售的,你自己对比下配置和价格,今年二月买的
Intel E5200
金士顿2G
西数500G
主板超磐手P43+
昂达9600GT
半年前主机买了2650左右的
QQ852722096
出价1500
如果要加显示器出价1800
三星17寸液晶显示器
大刀不接
已卖 我的配置跟LZ的差不多咧! 观望中~~~~~~~价格确实是贵了 新机可能就3000!贵得很啊! 板凳的机子我有兴趣哦!能不能小刀? 板凳的机子我有兴趣哦!能不能小刀? 有心要的同学请加Q吧。。。可以少点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