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PCI-E显卡,GT的,再收个775的CPU!
高档货别拿来,我没这个必要CPU,可以是赛扬的,不过显卡一定要GT,有的留言 啥叫“显卡一定要GT”的?貌似叫GT的显卡最低是6600GT。 不知道7600GS强还是6600GT强呢? 本帖最后由 伤信 于 2009-11-3 21:51 编辑
6600GT有几多系PCI-E口的,你稳到我要
楼上的,以后少装X,别以为我不知道6600 怎么都没人有啊? pd 820要吗? 你要多少钱啊? 05年主流的66GT,基本都是PCI-E接口的,,,只是2手市场可能都比较少了,现在2手市场73 76的比较多,,85GT94GT也不少。。 回复 1# 伤信
ATI X1600pro,120块,感兴趣不 回复 7# 伤信
PD820,220元,包个原装铜芯风扇。不刀 你用着的是7600GS吧?换个8600GT提升也不大,8800GT你大概嫌贵............. 没,现在差个显卡,CPU,就把些旧配件组成一台机,然后给朋友用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