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信 发表于 2009-11-2 21:27

收个PCI-E显卡,GT的,再收个775的CPU!

高档货别拿来,我没这个必要
CPU,可以是赛扬的,不过显卡一定要GT,有的留言

疲老虎 发表于 2009-11-2 22:14

啥叫“显卡一定要GT”的?貌似叫GT的显卡最低是6600GT。

疲老虎 发表于 2009-11-2 22:16

不知道7600GS强还是6600GT强呢?

伤信 发表于 2009-11-2 23:11

本帖最后由 伤信 于 2009-11-3 21:51 编辑

6600GT有几多系PCI-E口的,你稳到我要
楼上的,以后少装X,别以为我不知道6600

伤信 发表于 2009-11-3 11:45

怎么都没人有啊?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1-3 11:46

pd 820要吗?

伤信 发表于 2009-11-3 21:29

你要多少钱啊?

99386008 发表于 2009-11-3 23:04

05年主流的66GT,基本都是PCI-E接口的,,,只是2手市场可能都比较少了,现在2手市场73 76的比较多,,85GT94GT也不少。。

true1064 发表于 2009-11-4 15:20

回复 1# 伤信


    ATI X1600pro,120块,感兴趣不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11-4 21:48

回复 7# 伤信


PD820,220元,包个原装铜芯风扇。不刀

renzey 发表于 2009-11-4 22:20

你用着的是7600GS吧?换个8600GT提升也不大,8800GT你大概嫌贵.............

伤信 发表于 2009-11-5 22:50

没,现在差个显卡,CPU,就把些旧配件组成一台机,然后给朋友用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PCI-E显卡,GT的,再收个775的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