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2 22:26

黑5+ha01问价

黑盒5000+和ha01能出多少钱呢?

YueDo 发表于 2009-11-2 22:53

好东西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1-2 23:07

黑盒5000+320 吧具体要看体质
ha01    160 吧   之前卖的映泰都是 150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2 23:11

多谢ls的意见。。体质我就不清楚了。没测试过,只是小超一下来用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2 23:13

还有,主板是捷波的ha01gt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1-2 23:24

还有,主板是捷波的ha01gt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2 23: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了解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2 23:28

这个了解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1-2 2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renzey 发表于 2009-11-2 23:30

HAO是不错滴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3 00:28

多谢ls帮顶~~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3 11:25

顶上去继续~~

foshanqzc 发表于 2009-11-3 12:39

风扇呢??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11-3 13:29

cpu有散热和风扇。。后来配的。黑盒没有配散热的

xxping 发表于 2009-11-4 18:57

楼主主板单出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5+ha01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