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79250 发表于 2009-11-3 01:49

弱弱地问下大家,大学城的G2000是真的吗?

本帖最后由 115579250 于 2009-11-3 01:51 编辑

准备找工作啦,天冷了,准备去买套正装哦。。

最近看后院不少发帖有个在宿舍卖正装的G2000的,还有南亭的一家也说是G2000的正装,去看了一下,但是感觉跟我在外面看到的G2000相差很大哦,质量感觉也很差,价格也卖得挺贵的,弱弱问下万能的后院,他们所谓的G2000是真的吗?

周末深圳就有招聘会拉,准备买正装,大家给点建议咯~~~

Sky海 发表于 2009-11-3 01:56

去试过所谓的G2000感觉是G3000呵呵山寨。。。

zonda 发表于 2009-11-3 09:33

G3000,值啊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1-3 15:40

呵呵,曾去专卖买过1件衬衫和一件西裤,+起来都要1000多,还算是比较低等的。
搞得差点要勒紧裤带,吃了一个月即食面!!!

雯姐 发表于 2009-11-5 12:04

路过,不发表意见呀。。

daying 发表于 2009-11-5 12:52

南亭那间不是G2000

greenwolf 发表于 2009-11-5 17:22

南亭有?

ASAS 发表于 2009-11-5 17:53

要去正规专卖店买才是真的

邪433 发表于 2009-11-5 18:02

9.99成是仿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地问下大家,大学城的G2000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