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问下大家,大学城的G2000是真的吗?
本帖最后由 115579250 于 2009-11-3 01:51 编辑准备找工作啦,天冷了,准备去买套正装哦。。
最近看后院不少发帖有个在宿舍卖正装的G2000的,还有南亭的一家也说是G2000的正装,去看了一下,但是感觉跟我在外面看到的G2000相差很大哦,质量感觉也很差,价格也卖得挺贵的,弱弱问下万能的后院,他们所谓的G2000是真的吗?
周末深圳就有招聘会拉,准备买正装,大家给点建议咯~~~ 去试过所谓的G2000感觉是G3000呵呵山寨。。。 G3000,值啊 呵呵,曾去专卖买过1件衬衫和一件西裤,+起来都要1000多,还算是比较低等的。
搞得差点要勒紧裤带,吃了一个月即食面!!! 路过,不发表意见呀。。 南亭那间不是G2000 南亭有? 要去正规专卖店买才是真的 9.99成是仿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