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刀 发表于 2009-11-3 13:07

先沉贴,不差钱~~~

本帖最后由 沙刀 于 2009-11-12 12:58 编辑

是上次开帖出没有出掉的那些,可能我开价高了,这次,继续出,毕竟闲置也是闲置:

1、MX550,箱说全,带票,应该还在保修期间内,禾讯199块买的,但是买回来还没有听够10次,成色可想而知。,现在降价至85元出掉,出不掉自己拆来研究算了,已经直逼高仿价格了。无语~~~(已出!)

2、HD201(已定),箱说全,带票,广州深海赛尔体验中心270块买的,虽然说我买的时候比市场价贵了70左右,但是买个放心,只是写生的时候带出去听下,其余时间闲置,现在100块出。(已出!)            QQ:602866411

3、关于P20,已经加我的朋友不好意思了,因为表弟刚刚过来把P20拿走,EW9也因为捆绑也暂不出了,对P20感兴趣的同学,我先在这跟你们说抱歉~这个暂时别加Q了~~~




OH~MY GOD~~~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1-3 13:12

米人 帮顶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11-3 13:22

沙刀 发表于 2009-11-3 13:24

本帖最后由 沙刀 于 2009-11-3 13:26 编辑

穷到爆炸了,还米。。。

jtaken 发表于 2009-11-3 17:03

有意,考虑中

joechen 发表于 2009-11-3 17:12

ew9不错   听女声爽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 17:27

D9000................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1-3 18:10

好东西 帮顶了

沙刀 发表于 2009-11-3 18:14

谢谢各位帮顶的朋友~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1-3 18:20

沙刀 发表于 2009-11-3 19:35

需要的MX550兄弟快出手哦,现在买个高仿的MX500都要几十了~~~

lunchis 发表于 2009-11-3 20:21

需要写生的同学,啥专业的啊?

沙刀 发表于 2009-11-4 11:02

需要写生的同学,啥专业的啊?
lunchis 发表于 2009-11-3 2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东风路就知道啦,哈~~·

沙刀 发表于 2009-11-4 11:02

D9000................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 17: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用了2年多了,想换HD。。。但无米。。。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1-4 14:35

沙刀 发表于 2009-11-4 17:03

友情帮顶~万恶的校园网终于肯给我送ip地址来了~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1-4 14: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以后用上网本吧,方便。

joechen 发表于 2009-11-5 13:49

只差钱的飘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先沉贴,不差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