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沉贴,不差钱~~~
本帖最后由 沙刀 于 2009-11-12 12:58 编辑是上次开帖出没有出掉的那些,可能我开价高了,这次,继续出,毕竟闲置也是闲置:
1、MX550,箱说全,带票,应该还在保修期间内,禾讯199块买的,但是买回来还没有听够10次,成色可想而知。,现在降价至85元出掉,出不掉自己拆来研究算了,已经直逼高仿价格了。无语~~~(已出!)
2、HD201(已定),箱说全,带票,广州深海赛尔体验中心270块买的,虽然说我买的时候比市场价贵了70左右,但是买个放心,只是写生的时候带出去听下,其余时间闲置,现在100块出。(已出!) QQ:602866411
3、关于P20,已经加我的朋友不好意思了,因为表弟刚刚过来把P20拿走,EW9也因为捆绑也暂不出了,对P20感兴趣的同学,我先在这跟你们说抱歉~这个暂时别加Q了~~~
OH~MY GOD~~~ 米人 帮顶 本帖最后由 沙刀 于 2009-11-3 13:26 编辑
穷到爆炸了,还米。。。 有意,考虑中 ew9不错 听女声爽啊 D9000................ 好东西 帮顶了 谢谢各位帮顶的朋友~ 需要的MX550兄弟快出手哦,现在买个高仿的MX500都要几十了~~~ 需要写生的同学,啥专业的啊? 需要写生的同学,啥专业的啊?
lunchis 发表于 2009-11-3 2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东风路就知道啦,哈~~· D9000................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 17: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用了2年多了,想换HD。。。但无米。。。 友情帮顶~万恶的校园网终于肯给我送ip地址来了~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1-4 14: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以后用上网本吧,方便。 只差钱的飘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