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u星 发表于 2009-11-3 23:00

卖心爱孟斐斯电BASS

本帖最后由 jnu星 于 2009-11-3 23:16 编辑

孟斐斯电BASS,
购入1年多
一直在录音棚作练习用,无坏过。
离开棚了,故出
音色纯,按得舒服。
600割,有心的速度秒吧~~~等钱用~~
QQ313695221
13560416267阿星

jnu星 发表于 2009-11-3 23:17

为啥看不到图呢?有大神解答不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11-3 23:38

不知道,你传的图本来就是一张全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心爱孟斐斯电B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