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卖心爱孟斐斯电BASS
jnu星
发表于 2009-11-3 23:00
卖心爱孟斐斯电BASS
本帖最后由 jnu星 于 2009-11-3 23:16 编辑
孟斐斯电BASS,
购入1年多
一直在录音棚作练习用,无坏过。
离开棚了,故出
音色纯,按得舒服。
600割,有心的速度秒吧~~~等钱用~~
QQ313695221
13560416267阿星
jnu星
发表于 2009-11-3 23:17
为啥看不到图呢?有大神解答不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11-3 23:38
不知道,你传的图本来就是一张全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心爱孟斐斯电B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