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极 发表于 2009-11-3 23:10

不买了。

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09-11-11 07:32 编辑

不想买了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1-4 00:35

那么特别,专求6500S,很好用哦,智能机啊。

电极 发表于 2009-11-4 12:11

6500S哪里是智能机啊楼上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是智能机。。。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1-4 16:45

回复 3# 电极
用惯智能机的就会直接无视非智能机的啦。

电极 发表于 2009-11-4 21:42

谢谢帮顶。。一个人开价1200元。。。

leegindren 发表于 2009-11-4 21:50

行货,还在保两个月,800你会要吗?

电极 发表于 2009-11-4 23:23

楼上的加我Q详谈。。。买比家姐用噶

电极 发表于 2009-11-5 11:30

顶顶。。。有无人出6500换智能机的呢。。。求知6500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11-5 11:33

我老爸說電池不耐用

电极 发表于 2009-11-5 14:04

有谁要出呢。。。

电极 发表于 2009-11-5 17:16

X楼的同学不是说要出吗行货还在保二个月,价格具体详谈

电极 发表于 2009-11-5 17:33

真的是急求6500S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