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狂人 发表于 2009-11-3 23:11

求三国杀账号

有没有朋友可以共享三国杀的账号或者是告诉下我在哪里可以弄到那个账号啊 ???????????万分感谢

omygot 发表于 2009-11-3 23:57

玩Q帮三国帮,网页游戏来的,上次我上实验课也跟同学一起玩,爽啊

苛樂 发表于 2009-11-4 21:27

玩网络版三国杀路过
一直用公用账号
超烦
不过宜家开始玩腻了 很好

苛樂 发表于 2009-11-4 22:21

玩Q帮三国帮,网页游戏来的,上次我上实验课也跟同学一起玩,爽啊
omygot 发表于 2009-11-3 23: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非常生气
什么烂鬼西东
画面超烂
郁闷死

omygot 发表于 2009-11-5 00:01

Q版的画面不差啊,而且挺可爱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三国杀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