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me 发表于 2009-11-4 10:28

其实我很无语

昨天阿头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媒介策划的工作,我心里面很想说是,但是我只说了一句,有点机械,他问我是不是打算一辈子做软件,或者别的,我心里面想,做软件也比做策划强,做一辈子软件也不错,要是做一辈子策划,一年之后就会说不出话来,也许那些做媒介策划的人真的不明白,做软件是乐趣,挑战是乐趣,计算是乐趣,做策划粘数据是慢性自杀的说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1-4 10:29

做策划推广的人,特别是广告人都不长命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1-4 10:31

但是我依然喜欢做广告人,热爱广告业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1-4 10:43

不可以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我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