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ssover 发表于 2009-11-4 18:11

---------有没有同学升级?两百到三百元求个amd双核-----

发过好几个贴了,怎么就是没人应我
大学城西区
我的
qq357641186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1-4 18:13

是你自已看不到吧,现在有人出 5000 +普黑盒的

crossssover 发表于 2009-11-4 18:18

是你自已看不到吧,现在有人出 5000 +普黑盒的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1-4 18: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没给联系方式,已pm他了,没回应,估计他只是好奇发个帖玩玩而已

crossssover 发表于 2009-11-4 21:13

顶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同学升级?两百到三百元求个amd双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