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j2009
发表于 2009-11-5 16:15
封贴
本帖最后由 zwj2009 于 2010-6-10 15:07 编辑
封贴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1-5 16:38
貌似不错 帮顶
marsquake
发表于 2009-11-5 16:53
帮顶!曾经很想买这部机!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1-5 16:57
唉,没米。
ms不错,帮顶。
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1-5 17:57
小陈同学
发表于 2009-11-5 18:11
不错的机子,和我用的是一个型号的。我自己觉得这是目前最便宜的WM智能机了。
hzwnk
发表于 2009-11-5 18:37
太快了吧?被秒了!唉。。可惜。。。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1-5 23:47
dddddddd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1-5 23:4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