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j2009 发表于 2009-11-5 16:15

封贴

本帖最后由 zwj2009 于 2010-6-10 15:07 编辑

封贴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1-5 16:38

貌似不错 帮顶

marsquake 发表于 2009-11-5 16:53

帮顶!曾经很想买这部机!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1-5 16:57

唉,没米。
ms不错,帮顶。

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1-5 17:57

小陈同学 发表于 2009-11-5 18:11

不错的机子,和我用的是一个型号的。我自己觉得这是目前最便宜的WM智能机了。

hzwnk 发表于 2009-11-5 18:37

太快了吧?被秒了!唉。。可惜。。。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1-5 23:47

dddddddd

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11-5 23: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